梓.

这里是清柠的小号

综艺4

大号被屏蔽了就发在小号了

“”说话

【】现实的作者或提示

()弹幕

----------------------------

“早上好,欢迎来到直播间我是主持人宁夏”宁夏

(第一)

(可恶啊,又没抢到)

(开播时间不是七点多吗?现在才六点多)

“导演说为了增加收视率,特意安排这一环就是要去看素人的睡颜”宁夏


“现在去吧”宁夏说着,便先来到了瓷的房间。

(桀桀桀让我来看看小美人的睡颜)

(楼上你裤子甩我脸上了)

宁夏敲敲门,“谁啊”瓷“是我宁夏,可以进来吗”宁夏,“可以”瓷

(看来是看不着了)

宁夏推开门,镜头前的瓷穿着一件比较宽松的白色t恤和一条黑色的长裤,穿着一件灰色的外套腿上有一个抱枕,抱枕上有一个笔记本电脑长发被头绳高高束起,鼻梁上有一个无框的眼镜双手放在键盘上肩上挂着一只小兔子,穿着一双白色的鞋。“不是七点多开始吗,怎么这么早?”瓷说着便打了个哈欠。【关于我写这句的时候也打了个哈欠这件事】

“突击一下”宁夏,说完还嘿嘿笑了一下,“那我先去法的房间了”宁夏,瓷点点头。【至于为什么瓷妈会换件衣服,衣服又是从哪来的是因为祂们出门前,节目组让祂们准备自己的行李了,只不过是我自己简写了】,来到法的房间门口,宁夏敲敲门,发现门没锁,推开看看看情,发现法不在。

(法法呢?)

(应该在英房间里)

(为啥)

(天机不可泄露)

(懂了,希望我下一次秒懂是用在英语上)

看法不在转身去了,俄的房间,宁夏敲敲门发现门锁了“俄看来还在休息,就不打扰了”宁夏,来到联的门前,敲敲门,“谁”联“宁夏可以进来吗”“不可以”联“好吧”宁夏,又去了英的房间门锁着,又来到美的房门前门没锁“天助我也”宁夏,轻轻推开门就看见睡姿狂野且裸着的美,宁夏快速的关上门“非礼勿视非礼勿视非礼勿视”宁夏,最后便离开了这’是非之地’。

     到开拍时间,所有人都下来了,除了美,“美怎么还没下来”宁夏“我和俄和法和英去看看”瓷“好的快去快回”宁夏,五个郭来到美的门前瓷深吸一口气准备好了吗扭头看着四郭“好了”四郭,此时俄已经换好了苏的衣服,英两手各持一个死不冥目派,法双手持一根法棍,瓷的手机已经准备好播放《社会主义好》并持一个五仁月饼一推开门,五郭便把床围起来低头看着美【这时候的美已经被,被子完全包裹住了啊!】美睡得特别香,浑然不知“3,2,1”瓷随着法的法棍落下,房间里也响起《社会主义好》美被打醒刚睁开眼就看见由俄扮成的苏“早上好,美,国,佬”俄“啊啊啊啊啊f**k,诈了!!”美从床上坐起,用被子包裹着自己,瓷的五仁月饼啪的一下甩上去伴随着英的死不冥目派整齐的拍在了美的脸上,【至于小兔子在一旁默默的看戏手里拿着一桶爆米花还分给法一点】

“洗把脸换件衣服拍摄了。”瓷,瓷抱起小兔子,没等美说话,四人就走了,俄回到自己的房间,把身上衣服换成自己的,出去了。

当然下面的人,也听见了们的惨叫声“美哥祂,没事吧”易遥“没事,过会儿祂就自己下来了”瓷,美出来后,节目组开始安排了任务

---------------------------

嘶…我要不要更一篇综艺?但是是瓷爹和瓷妈出现的场景,说一下,我在这个圈子里磕的CP,英法美瓷双瓷共瓷,苏瓷师生向,俄瓷友情向,南瓷友情向,瓷巴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